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安然开展燃气隐患大排查

http://www.mwnews.cn  2022-09-15 16:39:43      【字号

马尾安然开展燃气隐患大排查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9月15日,记者获悉,本月以来马尾安然燃气有限公司积极贯彻落实全国燃气安全防范专题会议精神,加强对用户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对小区隐患管道进行整改,全力推动燃气安全“百日行动”走深走实,守护马尾市民用气安全。

  为守护千家万户的燃气安全,马尾安然巡线员每日都奔走在路上,本着对安全隐患零容忍的态度,认真检查每一处可能出在安全隐患的地方。“排查中,发现阀门井无防坠装置、阀门井微漏等一般隐患19处,已全部完成整改。4处入户立管处于车库附近车流量较大,已全部加装防撞护栏,确保燃气立管安全。燃气管道占压1处,已与政府部门及物业单位联系对接,根据实际情况制定相应解决方案及预防措施。”马尾安然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后将持续加大隐患排查,切实做好燃气安全生产工作,消除一切对城市不利的安全隐患,守护千家万户的燃气安全。

  截止目前,马尾安然共检查辖区内调压箱(柜)224次,巡查中压管网603.89公里,检测阀门井共计152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