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庆来马尾免费看“福建舰”、玩研学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2-09-30 12:05:56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9月29日,记者从福建船政文化管理委员会了解到,从9月30日至10月30日,福州马江海战纪念馆将开展向海图强 筑梦深蓝——“船政文化基因工程”舰船文创展,与展览同步开放的还有沉浸式研学体验。

  本次展览免费向观众开放,展览地点在福州马江海战纪念馆马限山圣教医院院长公寓,展览时间截止至10月30日,开展期间为每周二到周日的9时至17时(每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周一不闭馆)。

  在舰船文创展上,游客朋友可以看到1:100比例的“福建号”航空母舰模型、1:350比例的“山东号”航空母舰模型、1:350比例的“辽宁号”航母模型等100多个船政文创模型,范围涵盖舰船、飞机、坦克、潜艇等类别。

  游客还可以参加免费的沉浸式研学体验活动,该活动内容包含闽菜彩泥贴纸DIY、英国副领事署附属建筑密室逃生、祭拜烈士墓等环节。参加沉浸式研学体验活动的游客朋友,需要扫描下方小程序进行报名,或拨打报名咨询电话:0591-83682339。

国庆来马尾免费看“福建舰”、玩研学活动!

  福州马江海战纪念馆工作人员温馨提醒,为做好景区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最新防疫要求,请游客进入福州马江海战纪念馆前做好如下措施:配合工作人员查验健康码;出示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佩戴好口罩,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遵守秩序,保持一米距离排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