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全力安全保供 马尾安然用气服务“不打烊”

http://www.mwnews.cn  2022-12-26 14:39:29      【字号

全力安全保供 马尾安然用气服务“不打烊”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12月26日,记者在福州开发区安然燃气有限公司获悉,临近春节马尾居家人员增加,天然气供应量瞬间爆增,为保障全区供气安全平稳,用气服务“不打烊”,该公司抢修维修人员12小时待命,为市民用气做好后勤保障。

  “临近年末各项工程的扫尾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我们尽可能在施工节点前完成,保障居民年终能正常使用燃气。”福州开发区安然燃气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重要燃气保供单位,将确保全区燃气稳定供应,保障工业、商业、居民用户的生产和生活,坚持做到安全巡检不打烊,燃气供应不间断,切实做好稳定供气的各项准备。

  福州开发区安然燃气有限公司提醒广大市民:长期外出时要关好家中燃气阀门,日常使用天然气需要保持通风,做饭时要做到“灶不离人、人走火关”,避免发生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