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政府与区总工会第24次联席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2-12-26 09:56:03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毛淑文)12月23日,区政府与区总工会召开第24次联席会议。管委会主任、区长王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总工会主席伍南腾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吴晓峰、江典顺、林建豪、徐国珍参加会议。

  王刚充分肯定了区总工会一年来所取得的积极成效并代表区政府表示感谢。

  王刚指出2022年,区总工会在区委的坚强领导和上级工会的指导支持下,团结动员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思想建设、队伍建设、维权帮扶、自身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王刚强调,区总工会要进一步凝聚发展合力,充分发挥工会“大学校”作用,讲好劳模故事、劳动故事、工匠故事,为我区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要进一步强化维权帮扶,围绕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竭尽全力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要进一步深化工会改革,将“马尾的事,特事特办、马上就办”精神一以贯之,不断深化改革创新,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构建完善政府、工会、企业共同参与协商协调机制,当好区委区政府的参谋助手。

  伍南腾代表区总工会感谢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全区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

  伍南腾表示区总工会将继续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围绕工会职能,提升群团工作质效,夯实基层基础,为马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工会力量。

  会上,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峰通报了2022年度重点工作情况和第23次联席会议议定事项办理落实情况,商议提请本次联席会议研究的有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