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热心企业捐赠向社区捐赠物资

http://www.mwnews.cn  2023-01-11 16:58:13      【字号

热心企业捐赠向社区捐赠物资

  1月10日,福建大德润成实业有限公司张向阳先生一行向罗星社区居委会、新港社区居委会捐赠了300盒贴身衣物和30副对联。

  “非常感谢福建大德润成实业有限公司对社区内高龄老人和妇女儿童的关心和关爱,他们作为本地爱心企业,捐赠的物资对社区困难人员来说是非常急需的,我们将及时分发到每一户手中,让他们感受到爱心企业的关爱。”益乐社工中心负责人吴维姗说。

  “马上过年了,很开心。”社区高龄老党员冯爷爷收到礼物后,开心得合不拢嘴,“经常会有社区志愿者的关心和慰问,非常感动。”在益路相伴·邻里同星“1+2+1+N”罗星街道社工站项目开展过程中发现,社会救助人群也需要精神上的人文关怀,罗星街道社工站希望通过丰富的活动,提高被救助人群的社交能力,营造邻里互助氛围,使得他们获得更多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罗星街道社工站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