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春节前夕马尾区妇联走访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http://www.mwnews.cn  2023-01-17 18:08:58      【字号

春节前夕马尾区妇联走访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1月16日下午,马尾区妇联联合罗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新春慰问送‘医’线 岁寒情深抚人心”关爱活动。

  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郑昉携班子成员看望慰问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基层一线医务人员,为她们送去慰问品,并向她们致以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

  1月17日下午,区妇联联合马江医院、新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马尾工益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殷殷关怀暖人心 心系疫线送祝福”主题活动。区妇联巾帼志愿者邀请医护人员子女共同制作灯笼,将制作好的手工灯笼送给医护妈妈,营造浓浓的吉祥氛围。

春节前夕马尾区妇联走访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现场,巾帼志愿者们帮小朋友们录制暖心小视频,送上他们对医护妈妈的祝福,随后还为孩子们送上了冬日暖心礼包。

  (区妇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