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镇侨联开展春节慰问侨属侨眷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3-01-18 21:09:15      【字号

区、镇侨联开展春节慰问侨属侨眷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1月13日上午,春节将至,为保障和改善侨界民生,马尾区侨联及马尾镇侨联开展慰问贫困归侨、侨眷、侨属活动,把党和政府及侨联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里,本次活动共慰问9户侨属侨眷,慰问品及慰问金共价值5000余元。

区、镇侨联开展春节慰问侨属侨眷活动

  “太感谢你们了,还来看看我们两位老人,这水果真新鲜啊。”快安村陈伯良老人子女都在美国,他说:“侨联的工作人员在过年的时候还牵挂我们二老,太暖心了,等和儿子通话的时候我要转告他,我们在国内很好,他安心在外面工作吧。”

  马尾镇侨联主席林冲表示,一定会力尽所能,为归侨、侨眷、侨属在思想上、生活上提供服务和帮助,帮助他们解急事、破难题,尽心竭力为他们解决好各种实际困难,增强侨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