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这些企业荣获2022年“福建省模范职工之家(小家)”荣誉称号

http://www.mwnews.cn  2023-01-18 21:45:36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毛淑文)1月17日,福建省总工会发布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福建省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和优秀工会工作者的决定》,我区企业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新大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荣获“福建省模范职工之家”称号,中铝瑞闽公司制造二部电钳班工会小组、福州统一企业有限公司行政服务课工会小组荣获“省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近年来,区总工会持续加强辖区工会组织建设,不断完善软硬件设施,着力优化服务机制,努力提升企业职工的获得感和归属感,切实以“娘家人”的爱心,把工会建设成为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充分激发工会的活力,凝聚起推动马尾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