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节后复工 窗口迎办证高峰

http://www.mwnews.cn  2023-01-31 16:54:52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春节假期结束,马尾区公安局各办事窗口迎来了新一轮办证高峰。

  1月31日上午,在行政服务中心交警大队窗口,记者看到,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络绎不绝。市民林君趁着放寒假的时间,带着儿女早早来到办事窗口办理分户业务。

  据马尾区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来窗口办事的人员大部分是出国务工、经商的返乡人员以及有出境需求的市民。此外,考虑到返乡人员假期时间有限这一因素,民警还加班加点,采取“提前上岗、中午连班、延时下班”等服务举措,保证每个办事的群众都能顺利享受“一趟办结”业务。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多为老百姓做好事、办实事,全面贯彻落实全省‘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新一年的新征程。”马尾区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