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赛美威器械制造有限公司代表马尾参加福建医疗器械博览会

http://www.mwnews.cn  2023-02-23 15:10:06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记者获悉,2月23—2月25日第22届福建医疗器械博览会在福州会展中心举办。福州赛美威器械制造有限公司代表我区亮相展会,展“医械马尾”风采。

  在1厅386号展位,福州赛美威器械制造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紧张的忙碌着,此次展会他们带来了复方乙醇消毒湿巾片、免洗消毒液、速干手消毒液及速干免洗消毒液等拳头产品。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展会上学到了很多同行业的先进设备及经营理念,为以后企业发展奠定了基础,今后将为客户打造质量服务方案,塑造行业品牌形象,共同构建医疗器械行业的健康生态。

  福州赛美威器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消毒器械销售,消毒剂销售,卫生用品生产销售等业务的公司,成立于2013年01月11日,企业的经营范围为:消毒器械(不含二类、三类医疗器械)、消毒剂、卫生用品生产、销售;医疗器械产品技术咨询、技术研发和技术转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