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数字化领导力高管研修班圆满举办

http://www.mwnews.cn  2023-03-07 15:14:48      【字号

马尾区数字化领导力高管研修班圆满举办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近日,马尾区数字化领导力高管研修班圆满举办。马尾区工信局和新大陆集团及下属子公司20余位学员参加。

  在开班仪式上,新大陆集团副总裁丁朝杰先生发表致辞,他表示:希望各位高管珍惜本次研修机会,通过本次数字化领导力学习,集团的生产力与生产关系两层干部进行充分的思维碰撞,产出一些面向未来的高效融合成果。

  课堂上,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课堂互动马尾区数字化领导力高研班还参观了华为东莞松山湖研发基地,通过“移动浸入式教学”的培训形式,时刻感受华为文化与管理模式的相辅相成。松山湖基地浓厚的科研氛围,浓郁的文化气息,舒适的自然生态和华为人积极的生活方式,给来访贵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学员们参观华为松山湖基地此外,研修班一行还参观了华为ICT展厅,领略了华为在智慧园区、数据中心、预制模块化数据中心、数据中心互联、数字金融等ICT领域领先的解决方案,理论与实践结合,实地感受了华为在数字化转型方面的经验及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