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举办企业家活动日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3-03-28 16:41:49      【字号

马尾区举办企业家活动日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3月24日上午,马尾区在琅岐镇红蟳公社乡村振兴讲习所举行了“敢为人先,弘扬企业家精神”为主题的企业家活动日,来自区各行各业的近百名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今年3月24日是我省55位厂长经理呼吁松绑放权39周年纪念日,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进一步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坚定企业家的发展信心,让企业家在马尾发展有更多荣誉感、获得感、归属感,区企联专门举办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中,省、市优秀企业家代表、市创新发展优秀企业代表,区“三爱”好职工代表分别围绕“厚植企业家干事创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爱马尾、爱企业、爱岗位主动融入企业高质量发展”作交流发言。区工信局、区人社局、区税务局分别在交流会上作了政策宣介。

  大地(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总裁杨金辉在交流会上分享了他经营企业过程中的心得和感悟,特别是疫情期间的经营体会,他说:“我们享受了高新技术企业的红利,仅去年一年就为我们企业节约了两百多万元,我对今后的工作和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当天上午还举行了马尾区企业家驿站揭牌仪式,授予红蟳公社福州市马尾区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企业家驿站”牌匾。

马尾区举办企业家活动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