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再部署再推进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3-04-10 14:44:00      【字号

马尾区再部署再推进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4月10日上午,马尾区管委会副主任、常务副区长吴晓峰召开马尾区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推进会,区食安办副主任、市场监管局局长林毅,各镇(街)主要领导,区市场监管局、区工信局、商务局、教育局等食安委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区市场监管局(区食安办)通报了2023年以来全区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

  区管委会副主任、常务副区长吴晓峰强调:要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极端负责的态度,毫不松懈抓实抓细每个季度的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党政一把手”亲自抓属地责任落实。二是要聚焦重点、举一反三,推动企业把主体责任落实到位。三是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严守食品安全底线。

  下一步,马尾区继续遵循“四个最严”工作要求,推动属地、部门、企业三方落实责任,毫不松懈抓实抓细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