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和平中心小学举办第九届趣味运动会

http://www.mwnews.cn  2023-04-19 16:39:31      【字号

和平中心小学举办第九届趣味运动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4月11日,和平中心小学举办第九届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700多名师生和家长参加。

  本届趣味运动会设置有单人竞赛项目(60米跑)、集体项目(“旋风跑”、“毛毛虫”)、亲子集体项目(“钻隧道”),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分年段、分时段(上下午)进行。赛场上,运动员你追我赶,努力拼搏;赛场外,啦啦队雷鼓震天,呐喊助威。

  和平中心小学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趣味运动会核心体现一个“趣”字,是体力、智力的合作,是校田径运动会的一个有效补充。趣味运动会的召开,充实了学校的生活,激发了孩子们对体育活动的兴趣,同学之间更加友爱,班集体更加团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