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一家企业获授“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企业”荣誉奖项

http://www.mwnews.cn  2023-04-19 16:54:49      【字号

马尾一家企业获授“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企业”荣誉奖项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图片由相关企业提供)4月18日,为深化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激励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福建省人社厅、省总工会、省企联、省工商联与福州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企联、市工商联等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四部门联合举办第六届海西法律大讲堂——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讲座暨劳动关系和谐单位授牌仪式。现场,福建福光股份有限公司获授“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企业”荣誉奖项!

  据了解,此次福建省共有13家企业荣获“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企业”称号,福光股份榜上有名。

  为树立示范典型、弘扬人文关怀、传递和谐温暖,进一步推动广大企业和工业园区深入开展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2022年,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按照要求,在组织创建、评估验收、全国公示的基础上,命名350家企业为“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企业”,命名50个工业园区为“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工业园区”。其中,“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企业”称号是给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方面表现突出的企业授予的至高荣誉。近年来,福光股份牢记总书记殷切嘱托,坚持“创新不问出身”“企业与职工同呼吸、共命运”的发展理念,在创新企业管理、完善激励机制、优化人才培育体系和加强人文关怀等方面下功夫,关心关爱员工,不断提高职工权益保障水平,构建企业与职工命运共同体,人人共享发展机遇、人人共创出彩人生,把员工凝聚成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公司接连获得中国质量奖提名奖、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单位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