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镇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政策宣讲进校园主题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3-06-12 17:42:24      【字号

琅岐镇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政策宣讲进校园主题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为切实提升辖区儿童对于相关政策的认识和了解,近日,琅岐镇福蕾行动计划项目组组织开展“与爱同行 共护未来”政策宣讲进校园主题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以“未成年人保护”为主题,设置了关于“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犯罪和违法的不同”“未成年人四大保护”等内容穿插,涵盖未成年保护的诸多领域。宣讲以儿童通过情景式模拟,对未成年保护法进行趣味为导入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吸引参与者注意,进而提高参与者对相关儿童政策法规的认识和了解。

  琅岐镇福蕾行动计划项目组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的开展,紧密围绕和回应社会关切,通过主题宣讲的形式对未成年人权利、关爱及保护政策,让儿童在实例中进行初步认知,提高儿童的自我保护意识,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福蕾项目社工将不断对社会儿童需要进行的课外知识传播,针对不同年龄的未成年人,开展不同形式的法制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