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来西亚福建社团联合会来马尾区参观

http://www.mwnews.cn  2023-06-13 15:22:59      【字号

  马来西亚福建社团联合会来马尾区参观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6月13日,马来西亚福建社团联合会总会长林福山一行来马尾区参观。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马来西亚福建社团联合会来马尾区参观

  活动中,林福山一行前往中国船政文化城参观了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轮机车间等场馆,了解近代中国船政的发展历程,近距离感受船政文化的魅力。随后林福山一行前往星云电子公司,了解公司的发展史、主要产品以及产品特色。

  “马尾是中国船政文化的发祥地和近代海军的摇篮,历史文化悠久。”林福山表示,希望双方利用本次考察交流的机会,能够更紧密地围绕当地产业发展的方向,在更深层次和更宽领域促进合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