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福建省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来马尾区调研

http://www.mwnews.cn  2023-06-13 08:55:08      【字号

福建省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来马尾区调研

福建省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来马尾区调研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6月12日,福建省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来马尾区调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华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台联原会长、党组书记,中国侨联副主席(兼)黄志贤参加调研。省人大、市人大、市政府等有关领导,区领导王刚、郑是平、张依俤、刘江远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马尾船政文化城保护修复工作,详细了解了我区在船政文物保护方面所做的努力。代表们一致表示,通过视察和调研,对马尾区在挖掘历史底蕴、推进历史建筑的保护利用等方面有了一个较为全面、客观的了解和掌握。调研组将充分发挥自身作用,认真梳理调研中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力求提出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办性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