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歌唱祖国,马尾区职工歌手大赛圆满收官

http://www.mwnews.cn  2023-09-28 22:17:29      【字号

歌唱祖国,马尾区职工歌手大赛圆满收官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 周凯)9月28日,由区总工会、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区直机关工委、区教育局、区融媒体中心主办,区文体旅局工会、区教育工会、区机关工会联合会、区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区文化馆承办的“礼赞新时代 歌声颂祖国”全区职工歌手大赛决赛在马尾体育馆举行,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伍南腾及主办单位领导观看比赛并颁奖。

歌唱祖国,马尾区职工歌手大赛圆满收官

  歌声飘逸、舞台绚丽,比赛中,各参赛选手都展现了很高的音乐素养,将一首首歌曲演绎的百转千回悦耳动听,以声传情,充分抒发对党、对国家的热爱,展现了马尾职工干部拼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台上精彩的演出赢得现场关注的阵阵掌声。

歌唱祖国,马尾区职工歌手大赛圆满收官

  本次大赛特邀福建省音乐家协会主席、福建省合唱联唱主席张锦华,女高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艺术学博士、教授、硕导陈俊玲,福州市文化馆馆长、研究馆员池小霞,闽江学员蔡继琨音乐学员副院长、副教授陆徽,福建省群众艺术馆培训部主任、副研究馆员张薇,福建省第六届金钟花声乐比赛金奖获得者、第十五届福建省音舞节声乐一等奖获得者何珺洁,福建省歌舞剧院青年歌唱家、福建省第四届金钟花声乐流行唱法金奖获得者王垲恒担任评委;福建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高级编审、央视春晚作曲家蒋舟,宁夏广播影视集团音乐总监原创音乐人张晓斌,福州开发区总工会职工文化活动中心主任、作曲家陈宜通担任监审。

歌唱祖国,马尾区职工歌手大赛圆满收官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中建海峡的江宝鹏、马江园区的赖晶晶赢得金奖;海上明珠大酒店的潘颖颖、福州市亭江中学陈彦男、福州市万德电气有限公司祝伟鹏银奖;福建上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杨丽娜、福州江滨中学文婷、罗星中学小学彭彤晖、福州辰津电子有限公司陈莹铜奖。

歌唱祖国,马尾区职工歌手大赛圆满收官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的歌曲丰富,大家用自己的方式歌颂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唱出了幸福感,唱出新时代新征程中马尾职工干部特有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