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http://www.mwnews.cn  2023-09-28 20:13:02      【字号

  区领导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在中秋、国庆两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8日,管委会主任、区长王刚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人民群众欢度节日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氛围。区领导林建豪、刘江远参加检查。

  王刚一行先后察看了船政文化城节日安全准备及“一台戏”设备安全评估检测、港口路下穿及市政基础设施配套工程施工安全管理、船政夜市燃气、消防安全和福马路马尾段道路交通安全,现场听取有关负责同志情况汇报,认真检查安全生产管理措施落实和设施设备运行等情况。

  王刚强调,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保障措施,全面提升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要全方位提前做好安全检查,加强防火巡查,将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运营安全。要防患于未然,深入排查各领域、各环节的安全隐患,找准问题根源,加强部门之间的联动配合,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