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琅岐整治侵占绿地违建

http://www.mwnews.cn  2023-12-12 16:57:23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马尾城管宣)近日,马尾区琅岐镇“两违”巡逻队员在日常巡逻过程中发现,在环岛路沿线周边,因绿化草地紧挨部分田地,存在个别村民占用公共绿化草地违建的现象。经上报核实,琅岐镇决定组织力量对违建实施拆除。

  在整治行动开始前,琅岐镇通过村干部告知涉事村民,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取得涉事村民的理解。行动当天,琅岐镇组织相关人员,使用专业拆违机械对环岛路沿线的侵占绿化地杂搭、围挡等进行拆除,共计整治违建面积300平方米。

  下一步,琅岐镇将多措并举、落实责任,做好“两违”巡查与整治工作,针对发现的问题做到迅速定位、有力整治,同时加强典型案例宣传工作,形成辖区良好的治违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