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科技 >> 正文

南非发现一颗25.5克拉罕见天蓝色钻石

http://www.mwnews.cn  2013-05-27 09:29:16   来源:MBA China    【字号

25.5克拉的罕见天蓝色钻石

  25.5克拉的罕见天蓝色钻石

  据俄罗斯NTB电视台新闻网消息,佩特拉钻石公司(Petra Diamonds)在南非发现一颗25.5克拉的罕见蓝色钻石。

  据报道,天蓝色钻石是一种最稀有也是最昂贵的钻石。几年前在同一个矿场曾发现过一颗26.6克拉的蓝色钻石。

  2009年5月,这颗钻石经过磨切加工后在拍卖会上拍得950万美元。其所有者将其命名为“约瑟芬之星”。

  2007在,香港苏富比也曾拍卖过一颗罕见的蓝色钻石。其价格在世界钻石拍卖史上达到最高,这颗6克拉的蓝色钻石戒指最终以800万美元被拍卖。(实习编译:穆迪 审稿:陈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