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科技 >> 正文

三星发布三款Galaxy Tab 3平板 起价199美元

http://www.mwnews.cn  2013-06-25 09:23:35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字号

  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似乎每周都会发布新品,这周也不例外。该公司近日为其Galaxy Tab 3平板电脑系列发布了三款新产品,分别是Galaxy Tab 3 7.0、Galaxy Tab 3 8.0和Galaxy Tab 3 10.1。该公司表示,该举旨在让消费者在设计、性能和价格上有更多的选择。

  Galaxy Tab 3 7.0面向想要便携型平板电脑的消费者,它长7.4英寸,宽4.37英寸,厚度为0.39英寸;采用7英寸1024×600分辨率触摸屏,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1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相比另外两款新品,它的处理器速度没那么强大。Galaxy Tab 3 7.0提供的内部存储空间也较少(8GB,支持microSD卡扩充),搭载的Android“果冻豆”系统版本较旧(4.1)。不过它的价格最便宜,Wi-Fi版为199美元。

  Galaxy Tab 3 8.0面向想要高性能平板电脑的消费者,它配备更快速的处理器,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及8英寸1280×800分辨率触摸屏。它还增加了多窗口支持,使得用户可以在同一显示屏中同时运行两款应用。该产品内部存储空间为16GB,同样支持microSD卡扩展,售价为299美元。

  售价399美元的Galaxy Tab 3 10.1,适合在起居室作为第二屏设备使用。它拥有10.1英寸1280×800分辨率分辨率触摸屏,适合玩游戏、看视频和编辑文档。此外,该设备配有内置红外线增强器,因此可当做遥控器使用。它还预装了三星的WatchOn TV推荐服务。

  购买这三款型号将随赠10美元的Google Play应用商店代金券,Boingo热点服务一年的免费使用,Hulu Plus电影服务3个月的订阅,以及Dropbox的两年50GB免费云存储服务。

  业内人士指出,赠品虽然挺不错,但Galaxy Tab 3系列并没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令人尤其失望的是,该系列在性能上比不上其它公司的部分旧竞争产品。例如,相比Galaxy Tab 3 7.0,199美元的Nexus 7和Kindle Fire HD均拥有分辨率更高的屏幕,更多的存储空间。同样地,399美元的Nexus 10在屏幕质量和摄像头方面也胜过Galaxy Tab 3 10.1。

  三款型号都将于7月7日开售,6月25日开始接受预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