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科技 >> 正文

摩根大通分析师:HTC应该考虑与华为合并

http://www.mwnews.cn  2013-07-18 09:40:27   来源:环球网    【字号

  据澳大利亚《外交家》杂志7月17日报道,摩根大通亚太区分析师Alvin Kwock日前表示,若HTC想要在激烈的智能手机市场竞争中成功存活下来的话,就应当考虑与华为合并。

  HTC应该考虑与华为合并

  尽管HTC的最新旗舰机HTC One受到了业界的好评,但是HTC的财务状况仍然令人堪忧。其在今年第二季度的盈利减少了83%,并且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排名也已经下滑到了第13名。

  Kwock 在近日接受《台北时报》的采访时说:“将华为的专业技术与HTC优秀的产品和客户体验相结合,将会给HTC带来专业技术方面的提升,从而会推动公司未来的发展。”其次,他也表示华为虽然在主流消费者中缺少品牌认知度,但是却拥有庞大的国内市场。与华为的合并将会为HTC带来巨大的盈利,因为其缺少的正是一个对高端智能手机有着强烈需求的市场。

  据悉,若HTC与华为合并,那么这个合并的公司所占的全球智能手机份额将会增长到5%,这使得华为-HTC公司将超越LG成为世界第四大手机制造商。(实习编译:郑文凤 审稿:陈薇)

  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