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科技 >> 正文

微软正寻找CEO继任者 中国区不会产生调整

http://www.mwnews.cn  2013-08-26 09:34:05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

  上周末,微软首席执行官(CEO)史蒂夫·鲍尔默宣布将在未来一年内退休。微软董事会消息显示,目前微软已经成立了一个包含创始人比尔·盖茨、鲍尔默、独立董事约翰·汤普森等成员在内的特别委员会,委员会将与猎头公司海德思哲合作,在微软外部和内部寻找继任者。

  微软中国公关传播总监李成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换人并不会导致微软的策略变化,公司仍将坚持向设备及服务公司转型。此外,微软中国区不会因为鲍尔默的离职而产生调整。

  长期观察微软的ZDNet专栏作者MaryJoFoley认为,在微软内部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塔米·瑞勒、执行副总裁托尼·贝茨、执行副总裁塞亚·纳德拉都是下任CEO的热门人选。记者顾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