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保健 >> 正文

你是易胖体质吗? 怎样减肥才有效

http://www.mwnews.cn  2013-06-03 11:41:30   来源:微微健康网    【字号

  减肥话题老生常谈,有些不管怎么减都减不下来,这是什么原因呢?其实,这是由于你是易发胖体质导致的。那么,是不是很想知道你究竟是不是易发胖体质呢?那么不妨来做个减肥测试吧,看看你是否中招了?

  骨感美让所有女人为之向往,谁不想像时尚杂志的模特一样,穿衣有版有款呢?可对于一些“喝水”都长肉的女人来说,这恐怕只是遥远的愿望。不过,瘦身专家经过调查研究发现,体质是会随着年龄、内分泌、生活习惯的改变而随时改变的。经过调理,发胖体质也会“改邪归正”,让女人不用再抵制美食的诱惑,坦然地享受天下美味。

  测试:你是发胖体质吗?

  1、经常感觉到口渴,每天8杯水根本满足不了你的需求。

  2、小便偏黄,即使经常吃蔬菜、水果也会出现便秘现象。

  3、夏日是你的“苦难日”,非常怕热,而且体温偏高。

  4、喜欢冷饮,胃里凉凉的感觉是你最想要的。

  5、肌肉很结实,虽然你并不常运动。

  6、易怒、面红耳赤等现象经常在你的身上出现。

  以上6个选项中,只要你有3个肯定的回答,就属于发胖体质。很多女人为了成就自己的不发胖,尝试各种方法,这样一来却走进了误区,即使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发胖体质还是不能真正远离自己。

  首先要弄清发胖的原因。人为什么会发胖?就一个根本原因:输入>消耗!你吃得太多,身体需要不了那么多营养,就把它变成脂肪积存起来了。要使自己不发胖,必须保持做到:每天摄取的热量=身体消耗的热量。要使自己减肥,就必须做到:每天消耗的热量>摄取的热量。这就是减肥的原理。那么,到底该怎样减肥?

  易胖体质如何减肥

  减肥原理:减重就是要让人体脂肪分解成甘油和游离脂肪酸,也就是我们俗话说的打散脂肪,然后排除体外。

  1、减肥期间多喝水。

  2、不需要刻意节食,三餐都要吃,但是饮食清淡为好,早餐和中餐都要吃。

  3、不要熬夜,同时尽量适当运动一下开始可能不适应,但是后来会感到非常舒服,运动不需要大运动量就是简单的例如散步,快步走等就好了。

  4、培养适应当地饮食水平和良好的生活习惯,减肥后可以保持的好

  易胖体质减肥下来如何保持

  A:如果您比较勤快也有足够时间精力,建议您控制好您的饮食,少油少盐,每天坚持适当运动。保持热量平衡。

  B:如果您没有过多时间和精力,可以每天或者两三天喝植物的减肥茶,因为植物减肥茶属于食品,因此不会让对您的身体有危害,就喝平时喝您喜欢的茶一样的,但是却可以让您吃的过多过油的食物变成油性大便排除,很好的保持您的曲线和身材,核算每天保持身材的成本也不多。

  C:如果您减重后没有很好控制又有胖的趋势或者意已经胖起来,也没有关系,感到身上油腻的时候可以吃些植物的瘦身食物就好,也可以控制胖起来的趋势。

  经过这个减肥测试,你是易发胖体质吗?其实,就算是也没关系,只要你按照上述减肥方法,就能改变你易发胖体质,让你瘦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