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消费 >> 正文

福特美国召回1.25万辆车门锁故障车型

http://www.mwnews.cn  2013-07-12 15:2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据美国媒体leftlanenews7月10日报道,福特汽车公司9日宣布,由于车门锁出现问题,将在美国召回1.25万辆车,车型涉及2013款探路者、Taurus以及林肯MKS。

  福特公司周三宣布,将召回2012年11月29日至12月12日下线的上述三款车,因为这批车辆的车门锁存在问题隐患。儿童安全锁可能会意外地失效,后车门可以从内部打开。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提醒车主,隐患车门易对儿童的安全造成威胁。目前NHTSA尚未接到事故或伤害报告。

  福特将免费更换出现故障的车门锁,上述三款车的此次召回已经是最近几个月的第二次了,6月份就曾因漏油问题实施过召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