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集中督查高温季节职工劳动保护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3-07-11 16:09:1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丹红)10日,记者从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获悉,即日起,该局将联合区总工会等有关部门通过日常巡查、专项检查、举报专查等形式,加强对高温作业和高温天气作业的用人单位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本次督查将以建筑施工、交通运输、环境卫生、加工制造等行业作为重点监督检查对象,并重点检查职工工作时间、休息时间、高温津贴支付、女职工和未成年工的特殊劳动保护等情况。

  据悉,对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该局将责令其限期改正,情节严重的将依法予以查处并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布。市民也可以拨打区劳动监察大队举报投诉电话83999269进行咨询与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