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公安局开展“710”道路交通综合整治及货车整治全省统一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13-07-11 15:59:0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付润)7月10日是开展道路交通综合整治及货车整治全省统一行动日,区公安局组织各相关部门,深入辖区104国道、江滨大道等路段,对全区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督察。

  各单位均能按照区局的统一部署,落实勤务安排。快安所、亭江所、罗星所、琅岐分局民警分别在104国道快安岗亭口、闽安桥头和东岐码头路口、君竹环岛、201省道市政环岛设立执勤点开展整治。执勤民警对超速、超员、超载、疲劳驾驶、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查处,对违法人进行纠违、开单处罚。整治行动气氛浓厚,达到预期效果。但在督察中也发现个别执勤点存在未放置执勤点牌子、未悬挂标语、民警装备携带不齐等问题,督察组一行予以当面提出要求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