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消费 >> 正文

孩童沙琪玛中吃出麻线 家长要求徐福记赔偿被拒

http://www.mwnews.cn  2013-09-14 14:11:40      【字号

  家长向徐福记索赔遭拒绝

  近日,刘先生在给两岁的女儿吃徐福记沙琪玛时,从中吃出了一根白色麻线。事后,刘先生多次联系徐福记客服,始终得不到满意的答复。徐福记食品有限公司公关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继续积极与消费者进行沟通,争取该事件尽早得到解决。

  要求赔偿被拒绝

  据刘先生说,8月29日中午,他买了一包徐福记沙琪玛给两岁多的女儿吃,发现女儿吃下后面露难色,就赶忙让女儿吐出口中残留的沙琪玛。通过观察,他在其中发现了一根5-8厘米的白线,这根白线缠绕在沙琪玛上。

  刘先生说,他立即拨打徐福记食品公司的客服热线,向工作人员反映了该问题。当日下午,有徐福记分公司的工作人员上门了解情况,并拍照取证。刘先生认为,两岁女儿在沙琪玛吃到异物,对孩子及家长都造成了影响,要求得到相应赔偿,但他说,自己曾多次与徐福记公司联系,但对方并没有答应他的要求。

  公司:争取事件尽早得到解决

  昨日下午,徐福记食品有限公司公关部洪先生表示,公司总部消费者热线接到投诉电话后,当天即安排分公司工作人员前往拜访顾客作情况了解和跟进处理。工作人员当场表示可安排医院检查,提出希望取回样品进行检测分析,并表示愿意按《食品安全法》标准先给予10倍补偿,或按工商部门指导意见作处理,但以上均被消费者刘先生拒绝,其一直坚持数倍于上述标准的赔付金额。洪先生称,公司将按照法律法规和政府相关部门的指导意见,继续积极与消费者进行沟通,争取该事件尽早得到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