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亭江村民无偿捐地建学校

http://www.mwnews.cn  2013-05-03 15:36:0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记者 吴丹红 文/图)5月5日,记者在亭江第二中心小学工程施工现场看到,一台打桩机正在进行打桩施工,挖土机、打桩机和工人们在工地上忙碌着。据该项目的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该工程从4月1日开始打桩,现在已顺利完成70%桩基工程量,完成资金678万元。预计5月中旬完成桩基的全部施工,2014年1月完成主体建筑建设。

  新建的亭江第二中心小学位于马尾区亭江镇英屿村。据介绍,该项目总投资4249万元,占地25.52亩,总建筑面积11210平方米,建成后可容纳24个班级,1080人。“村民们非常支持学校建设,这块用地就是英屿村无偿捐赠的。”区教育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学校建成后英屿村还将赠送两部校车和五十台电脑给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