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通力合作 配套齐全 刻不容缓

http://www.mwnews.cn  2013-05-21 15:19:3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记者 林舒)5月21日上午,管委会、区政府领导许毅青、游力、陈禺率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了我区“强马工程”部分项目进展情况。

  许毅青一行先后检查了儒江大道、魁岐平原河道整治、快安片区环卫及配套设施等……个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协调。许毅青表示,“强马工程”既是马尾新城的硬件基础,也是马尾新城的重要内容,加强和迅速推进“强马工程”项目落实工作意义重大、刻不容缓。管委会、区政府各相关部门和各镇街要加强协调、通力合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和加强防洪、防汛、防灾工作,建设好相关设施,切实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以人为本理顺人居环境与城市建设的辩证关系,以人民群众的需求为政府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人民群众提供方便、顺畅的市政基础设施和水清、岸绿、景美的城市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