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全总检查组赴马尾区检查指导职业病防治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3-06-06 11:11:2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郑超 林海麟)6月5日,全总劳保部副部长刘晓延在省、市、区总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对马尾区企业职业病防治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刘晓延一行先后来到钜联企业、瑞闽铝板材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实地查看工人生产情况和工作环境,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职业病防治工作情况汇报。

  在充分肯定了马尾区职业病防治工作后,刘晓延指出,工会组织要充分发挥维权职能,认真做好工会参与职业病防治工作,要监督企事业单位严格执行国家劳动安全卫生规程,检查劳动安全卫生设施、安全生产状况、技术措施计划的执行及经费投入使用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使职业病病源得到有效控制,使职工的合法权益得到全面维护,从而保障经济社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