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美化旅游环境 笑迎八方游客

http://www.mwnews.cn  2013-06-13 10:12:5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黄惺)随着酷暑的来临,前来琅岐龙鼓渡假村旅游的游客逐步增多。近日,为给游客营造一个更为惬意、舒适的旅游环境,琅岐紧锣密鼓地展开了一系列的旅游环境整治工作。

  榕升休闲农庄在原有的基础上,引进了树葡萄、观赏花卉等新品种,针对自驾游日益增多的情况,该园修建了300平方米的环保停车场,并在停车场搭建钢架,精心种上百香果、一廉幽梦等爬藤植物,在为游客提供更为凉爽的采摘环境的同时,也为游客的爱车提供了清凉的住所。停车场预计于本月中旬完工。为方便游客入园采摘,琅岐四季采摘园拓宽旅游步道,将园区内原1米的旅游步道拓宽至3米,目前,该项工作已大部分完工,6月中旬将全面完工。

  随着琅岐闽江大桥建设步伐的加快,琅岐与母城福州的距离将大大缩短,游客前来琅岐的交通更为便利,清新的空气、无公害的瓜果、良好的旅游环境将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旅游观光,进而全面提升琅岐旅游竞争实力,实现琅岐旅游产业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