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飞毛腿“6.18”上推创意

http://www.mwnews.cn  2013-06-20 09:18:1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6月18日,第十一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在福州海峡会展中心举行。古香古朴的福州馆内,作为福州开发区电子信息产业重点企业,唯一代表马尾参展的飞毛腿公司专门带来了今年上半年最新研发的产品——无线充电盘。

  一个类似移动硬盘的盒子,不需要USB连接线,手机往上一放就能充电。这个方便快捷的新产品引起了许多看展市民的兴趣。市场推广部的张小姐向记者介绍,无线充电盘相当于一个电流发射端,每个充电盘里都有一个线圈,只要接收端的手机里也内置有线圈,接触充电盘后,手机就会“无声”地给充电盘发出“需要充电”的指令。

  据了解,无线充电盘已经在国外的酒店、机场、快餐店等公共场合推广开来,商家把充电盘镶在桌子里,顾客随时随地充电,享受高端便捷的“无线生活”,而在国内,飞毛腿公司准备于“6.18”结束后将这个产品打入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