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警方查获一起非法存储危险物质案

30平米民房竟藏41枚“炸弹”

http://www.mwnews.cn  2013-06-21 10:24:1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潇义 文/图)近日,马尾区公安局快安所与马尾区液化气联合执法整治小组齐联手,到马尾镇快洲村对液化气换气点进行检查,在快洲村市场发现一户未办营业执照等有关手续,擅自经营瓶装液化气。现场情况触目惊心,在一间不足30平方米的房子里,一家人除了住宿、明火做饭外,还摆放着41个液化气瓶,其中有8个液化气瓶装满液化气,这个地方不但卖液化气,而且利用没有阀门的液化气罐倒罐,又地处村市场旁,每天都有大批人员聚集,安全隐患极大 。

  按照规定,经销瓶装液化气的门点要“三证”齐全,即工商营业执照、瓶装液化气经营销售许可证和易燃易爆化学品消防安全许可证齐全。该液化气换气点在没有消防手续的情况下擅自经营、储存,并且设在人员密集的居民区,严重违反了《消防法》、《液化石油气安全管理暂行规定》等相关规定,属非法经营。目前,该液化气换气点已被取缔。当事人张某楠因非法储存、销售易燃易爆品,被依法行政拘留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