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检查我区“福马工程”进展情况

http://www.mwnews.cn  2013-06-29 17:31:4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丹红 文/图)6月28日下午,管委会主任、区长许毅青到我区“福马工程”部分项目工地检查项目进展情况,区领导游力、张麒蛰参加检查活动。

  许毅青一行先后检查了魁岐小区项目、建坂儿童学园项目、新图书馆项目、科技文化中心项目、青少年活动中心项目、师大二附中综合楼及校安工程项目。在新图书馆项目工地,许毅青听取该项目的进展情况,当得知该项目主体结构已经封顶,正准备进行室内装修,年底交付使用时,许毅青给予了肯定;在师大二附中综合楼及校安工程工地,许毅青与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新建的二附中综合楼已开始桩基的施工,预计明年6月可投入使用。加固的二附中培英楼C区将在今年8月31日前竣工并投入使用。

  对检查的每个项目,许毅青都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及时就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协调处理;要进一步倒排工程计划,保证项目如期完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