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开展暑期社会文化环境专项治理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13-07-23 11:13:4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青)近日,我区召开全区暑期社会文化环境专项治理会议,向各相关部门下发了《马尾区加强暑期社会文化环境专项治理实施方案》,并对该项工作进行部署。

  会后,由文明办牵头,文化、公安、工商、广电 、卫生、教育等职能部门迅速开展专项治理行动,联合执法,重点检查网吧、网络、荧屏声频、出版物市场和校园周边环境,集中治理存在的突出问题,努力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为进一步加强对网吧、游艺场所的日常监督,我区还组织了一支由“五老”人员、返乡大学生和教师、家长组成的净化社会文化环境志愿者队伍,不定期巡视,监督网吧和游艺场所的经营和管理,确保广大未成年人度过一个健康、平安、和谐、有益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