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公安局发还被盗电动车辆现场会活动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13-08-02 22:35:0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 文/图)8月2日下午,区公安局大院内人头攒动,公安局发还被盗电动车辆现场会活动在此举行。

  当日下午,接到通知的被盗车辆车主在规定时间到达现场进行车辆认领,在警方的引导下,办理了简单的核对认领手续。车主们领着失而复得车辆,个个喜上眉梢,纷纷对马尾警方表示感谢。“我的车是两个多月前在自家店门口被盗的,没想到这么快就有消息了,接到通知的时候真是又惊又喜啊。”车主刘平牵着爱车高兴地说道。市民陈赛云是从福州特地到马尾认领失车的,丢失了2年的电动车竟被马尾警方找到,让她也是激动万分。

  据了解,在马尾区公安局大院内有待返还的电动车共31辆。这些车辆是马尾警方在开展打击盗抢车辆专项整治活动时查获的,经比对,现已联系到19位车主,活动当天已被车主认领的失车共7辆。

  区公安局指挥中心教导员许卫东表示,这次车辆返还活动是区公安局开展“四个万家”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一件为民实事,希望通过此类活动让市民看到警方为民服务的决心和实际行动,让更多都市民加入到打击犯罪的行列中来,为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共尽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