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到马尾海关慰问

http://www.mwnews.cn  2013-08-19 09:55:1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丹红 文/图)8月17日上午,区委书记林飞一行到马尾海关慰问海关干部职工,并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及慰问金。区领导张凌 、杨木泽、陈秋伸、 张麒蛰陪同。

  林飞一行来到了马尾海关报关大厅,慰问海关干部职工及报关员,了解企业通关情况。在报关厅里,林飞亲切询问一名正在办理报关手续的企业报关员,“你的公司设在哪里?你办的手续用了多少时间?”报关员回答道:“公司设在鼓楼,手续通常几十分钟就可以搞定了。”

  在调研中,林飞感谢马尾海关对我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马尾海关继续加大对我区进出口企业的支持力度,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建设。

  据马尾海关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马尾海关通关作业无纸化改革以来取得良好成效,1—7月,该关无纸化报关单量占总量比例近60%,远超全国海关30.59%的平均水平。上半年无纸化报关单低风险快速放行率已达85.64%,超过8成的货物实现“低快放”,提升了海关通关速度,大大节约了企业通关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