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省旅游局领导赴闽安调研乡村旅游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3-08-26 11:18:0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 通讯员 黄惺)8月23日,省旅游局巡视员李毅强带领相关负责人到我区闽安村调研乡村旅游工作。区政协主席施敏华、副区长刘晓东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迥龙桥、巡检司衙门等景点,并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解相关文保景点的修缮进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分别听取了闽安村、区旅游局关于闽安村现状、规划思路的情况汇报。省旅游局巡视员李毅强表示,闽安作为一个千年古镇,深厚的历史底蕴使其在闽江口旅游元素中占据重要地位,开发潜力巨大,应当充分挖掘其旅游资源特色,与政府规划形成合力,打造独具魅力的乡村旅游,力争将闽安古镇开发成福州市乡村旅游试验村,进而打造成闽台乡村旅游的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