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天马山公园西入口区初具模样

http://www.mwnews.cn  2013-08-29 10:20:4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8月26日上午,记者在天马山休闲公园(二期)项目指挥部看到,公园西入口区的林间小筑、溪边小筑 、茶室三大建筑都已完工,现进行屋顶和墙面装饰阶段,公园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完工。

  据了解, 天马山休闲公园(二期)项目规划用地总面积20.54公顷,项目分为马江渡及西入口区、三江楼区和休闲景观区三个区域,现在在建的是马江渡及西入口区。

  “现在公园外围的百米景观溪流正在铺设假山山石,公园和铁道间的护栏正在进行外立面的装饰。”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下一阶段,园林局将着手建设一座左沈公祠,建筑占地面积500平方米,建筑面积536平方米,两侧还将建海潮寺、礼堂及龙舟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