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两马”共商旅游发展大计

http://www.mwnews.cn  2013-09-18 16:46:1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 通讯员 黄惺)9月16日,马祖观光局局长刘德全带领台湾交通部观光局相关人员9人到我区旅游局共商“两马”旅游品牌建设及今后发展策略。       座谈会上,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就“两马”旅游资源优势、“两马”旅游部门近年来交流情况、取得的成绩及新形势下如何发展“两马”旅游等作了详细介绍。双方旅游部门一致认为,“两马”旅游资源品质高,都具有5级旅游资源优势,如马尾的船政建筑群,马祖的坑道,完全可打造成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还可通过编排精品旅游线路、海海联运、海空联运等方式,将“两马”小三通打造成海峡两岸双向旅游的黄金通道。

  随后,台湾交通部观光局一行到琅岐参观了对台直航综合客运码头选址地及正在建设的琅岐闽江大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