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打基础、谋长远”做好环境整治工作

区领导调研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3-10-16 08:58:5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文/图)10月15日,区委书记林飞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调研亭江104国道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区领导陈秋伸、林海鹰参加调研活动。

  林飞一行来到亭江104国道环境综合整治进行察看,并详细询问了国道沿线旧屋整治、违建拆除、立面改造、公园绿地建设等工作进度。林飞表示,亭江104国道是闽江生态廊道和马尾新城建设重要组成部分,是未来通往琅岐岛的重要市政道路,更是为新城“打基础、谋长远”的重点工作内容之一。今年以来,在各部门共同努力下,整治工作取得了良好进展。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时不我待,加快工作进度,重点整治沿江违规沙场、停车场等违章建设,以为百姓服务为宗旨,集小胜为大胜,推进整治工作早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