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网龙喜获第十一届网博会网游原创奖

http://www.mwnews.cn  2013-10-31 10:51:13   来源:海峡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 马永凯)日前,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在北京举行,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与移动互联网平台开发商及运营商——网龙网络有限公司携旗下网游《魔域》、《征服》、《猎龙战记》和手游《疯狂部落》、《战苍穹》、动画片《阿福寻规记》及91云办公等参展,并荣获网络游戏原创奖殊荣。

  网龙CEO刘路远出席网博会高峰论坛,并代表公司发表了主题为《畅想教育未来》演讲。该公司目前自主研发有2D、2.5D的C3游戏和和全3D的S3游戏引擎,并斥巨资引进动作捕捉仪和业界最先进的3D游戏开发引擎——虚幻3引擎,具备开发各类网络游戏的技术资源,已成为美国市场上最大的中国网游运营商,覆盖英、法、西班牙、阿拉伯等10种语言区域的游戏市场,180多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