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台湾特聘骨科专家至开发区医院坐诊

2014年起每月均有台湾专家在开发区医院开展门诊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3-12-20 15:28:1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12月20日,台湾高雄中正骨科医院副院长、特聘专家洪荣燦至开发区医院二楼骨科专家门诊室坐诊。

  一大早,骨科门诊就聚集着许多慕名而来的患者。洪荣燦医师细致询问了患者病情,耐心检查他们的伤患处,并嘱咐他们用药和今后运动的注意事项。“我今天是专门从福州下来看病的,第一次遇到看病这么认真、耐心、细心的医生,态度也很好,对我以后用药也交代的很清楚。”刚刚问诊完的郭先生说道。

  开发区医院院长贾春锋告诉记者,洪荣燦医师在微创人工膝关节置换上是绝对的权威,此次坐诊预定人数达30多人。虽然今天只坐诊半天,但从2014年开始每月的第一周、第三周中正骨科医院的微创专家都会择日莅临我区开展专科门诊或临床手术。此次两岸合作带来的这项技术,不仅提升了开发区医院在骨科治疗的水平,还促进两岸学术交流,对以后开发区医院发展有举足轻重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