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搞好经济普查 促进经济发展

我区举行“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文艺宣传演出

http://www.mwnews.cn  2013-12-27 11:49:5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12月27日,以“ 搞好经济普查 促进经济发展”为主题,由区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区委宣传部主办,福州开发区歌舞团承办的“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文艺宣传演出在市民广场举行。

  冬季寒风凛冽,观众的热情却丝毫不减。舞蹈《欢腾》拉开了演出序幕,火红的服装、欢快的舞蹈,引得许多市民驻足。演出中的全国经济普查知识问答环节,更是调动了市民的活跃气氛,大家争先恐后抢答,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呐喊声。演出节目多样,精彩的杂技演出、动听的歌曲串烧、悠扬的笛子独奏,市民纷纷拍手叫好。“这次活动举办的很有意义,在学到很多经济普查知识的同时,还欣赏到了一场很精彩的表演。”刚刚参加完知识问答的林继明说道。

  活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举办此次活动是为了迎接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的到来,让马尾新城居民更多的了解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