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区领导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http://www.mwnews.cn  2013-12-26 23:02:0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12月26日,管委会主任、区长许毅青带领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并送去慰问金。

       在61岁连伙土老人家中,许毅青握着他的手嘘寒问暖,勉励他遇到困难要客服困难。连伙土妻子中风在床,无钱治疗,儿子于2006年4月落海遇难,后儿媳妇离家出走,孙子年幼就读于小学二年级。他接过许毅青送上的慰问金,激动地说道:“真的很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

  许毅青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琅岐镇闽江村,亭江镇东街村、亭头村、闽安村。每到一户,他都详细询问群众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振作精神、坚定信心,克服当前困难,有什么事需要帮助就找政府解决。他嘱咐随行的区民政局和琅岐镇、亭江镇负责人,一定要高度关心、关注困难户的生活,加大帮扶,积极为他们改善生活环境,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