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马尾好声音”歌手比赛圆满落幕

http://www.mwnews.cn  2013-12-31 23:39:3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12月31日晚,由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局主办,区文化馆、开发区歌舞团承办的“马尾好声音”歌手比赛暨广场文艺晚会在马尾城市中心广场举行。“马尾好声音”歌手比赛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于当晚圆满落幕。

  一首《欢聚一堂》拉开了晚会序幕,演员们手提灯笼,喜气洋洋的服装加上欢快的舞蹈为新年到来增添了一丝喜庆。随后,民族美声组1号选手杨永楼一开嗓,就获得了一阵阵喝彩声,雄厚的嗓音、扎实的唱功感染着观众。流行通俗组的Dream up清唱团表演又别有一番“风味”,这是此次比赛的唯一组合,组合成员们默契的配合为表演亮色不少。两组决赛选手各显神通、各展其能,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今晚这些演员的表演不输于明星,比在电视看晚会还来得精彩。”正在看演出的林小姐兴致勃勃地说道。

  此外,别出心裁的舞蹈编排也是本次晚会的一大亮点,区老年大学艺术团的《琴台古韵》、区少年艺术团的《圆圆的世界》、外经贸学院艺术团的《和谐乐章》每个舞蹈都是精彩万分。 决赛选手们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比拼,最后来自福州大学阳光学院的邓倩、林雨瑶技压群雄分别获得民族美声组金奖,流行通俗组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