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实幼举办亲子系列迎新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4-01-01 09:41:5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 文/图)“妈妈,买玩具的钱要放在这个捐款箱里。”12月31日上午,马尾实验幼儿园里热闹非凡,别具特色的“快乐起飞”玩具义卖暨“亲亲马尾”亲子系列迎新活动在园内的操场上火热进行着。

  玩具义卖现场,老师和“小小志愿者”们站在琳琅满目的玩具柜前热情的招揽着“生意”,可爱的孩子们兴奋的拉着爸爸、妈妈的大手,穿梭在各个玩具柜台前寻找自己心仪的玩具,然后将购买玩具的善款投入捐款箱。义卖活动结束后,老师就孩子们捐赠的爱心善款进行清点、通报,同时园长也对在场的孩子和家长表达了谢意及新春的祝福。

  随后,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回到各自班级,开展“亲亲马尾”亲子系列迎新活动。该活动以手工制作、彩笔绘画、竞赛游戏、歌舞表演、新年老人送礼物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展开,让孩子在学习、游戏的快乐氛围中迎接新希望的到来,同时也增加了家长与孩子的互动,让彼此的心更加紧密。最后,孩子们怀抱新年礼物,吃着美味可口的蛋糕,在美妙的音乐声和笑声中度过了一个上午的迎新美好时光。

  据了解,当天义卖活动共筹得20546.6元善款将融入马尾实验幼儿园的爱心基金共同使用,幼儿园会定期通过居委会、妇联寻找到在生活和经济上有困难的孩子家庭,使用爱心基金为他们提供爱心帮扶。